舞蹈学院
首页 - 简讯专栏

考核促成长 专业展风采

来源: 添加时间: 2023-06-21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全面了解并客观评价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和工作情况,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组织在职专业教师于62021日两天开展2023年考核工作。

通过教师专业化发展考核,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和创造精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适应当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引导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贯彻思政课堂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遵循和探索教育规律,追求教育教学工作的效能,促使提高教学能力,增强学生专业能力及自身专业水平的不断提升。

考核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本次教师业务考核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专家组成员也对参加考核的教师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鼓励各位教师继续前行,努力提高教师个人业务能力。

image.jpeg

浏览量: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