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
首页 - 舞院喜讯

九州桃李送春风,青春筑梦展芳华|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展演活动

来源: 添加时间: 2023-12-19

大连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音乐剧《虎门销烟》受“桃李杯”邀请与12月17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进行的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音乐剧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音乐剧邀请展演圆满成功!同时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街舞邀请展演将于12月19-20日在北京舞蹈学院举行。

舞蹈学院对本次音乐剧参加“桃李杯”非常重视。学院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老师们精心组织排练,严格要求每一个细节,力求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学们也积极参加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舞蹈技能。这次比赛不仅是一次展示学院实力的机会,也是一次锻炼同学们的机会。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在“桃李杯”音乐剧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image.jpegimage.jpeg

本次舞蹈学院音乐剧展演节目效果非常好。演员们的表演生动、自然,将角色的性格和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舞台布景精美,灯光音效也非常出色,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观众们被剧情深深吸引,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此外,音乐剧的编排也非常巧妙,将歌曲与剧情紧密结合,使整部作品更加引人入胜。总之,这次音乐剧展演节目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为观众带来了一次难忘的艺术享受。我们期待未来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音乐剧作品。

舞蹈学院将继续发挥其专业优势,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特色和创新精神的舞蹈作品。这些作品将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自信,为世界舞蹈艺术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相信在舞蹈学院的努力下,中国舞蹈事业必将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彩。


浏览量: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