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
首页 - 舞院喜讯

“桃李杯”我们来啦!

来源: 添加时间: 2023-12-20

为进一步维持第十三届“桃李杯”成果展示的“高峰属性”助力大型活动和优秀舞蹈作品的推广传播,全方位展示我国近年来舞蹈教育教学成果,繁荣发展青少年舞蹈教育事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北京舞蹈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暨音乐剧和街舞邀请展演,分别即将于12月16日--17日和12月19日--20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演出。

image.jpeg

由大连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出品的音乐剧作品《虎门销烟》,受邀展演在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音乐剧中精彩亮相,这不仅展示出大连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的教学特色和优秀人才培养成果。

学生们在音乐剧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音乐剧的方式将作品《虎门销烟》演绎的惟妙惟肖,深刻的表达出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伟大爱国情怀。

image.jpegimage.jpeg

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暨街舞,力图搭建新秀舞者、优秀作品推广的有力平台,激发新时代青年创造力,促进舞蹈教学体系和舞蹈编创、表演水平的提高,繁荣剧目创作,发现并选拔新人新作,将优秀舞蹈作品通过展演交流活动服务社会。


浏览量:181